momochi真可爱捏

千丈深渊,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

  这对团长来说确实是一种解脱吧。
  从小就执着地想知道真相,这大概是支撑他一直战斗下去的信念。
  「为人类献出我们的心脏。」
  在人类近乎绝望的时候他要站出来鼓舞所有人他不能被恐惧与无力打败,他比谁都更艰苦。为了战胜巨人连人性都要舍弃,背负着无数死去的活着的同伴的期望和信赖他不能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动摇。所有人都说他是人类的希望,而在他生命里最后的时刻他想着的是孩童时期他渴求得到解答的疑问。他说过,有时想干脆这么死了算了,但他背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他不能背弃自己所背负的一切。
  「放弃梦想去死吧。」
  最后他在最后一次弄清真相的机会与人类的未来之间选择了后者,以献出生命的方式。为人类献出心脏不是空喊的口号,团长以在新兵最绝望的时刻首先献出了自己的心脏。由生至死追求着的真相与人类的自由和未来,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能放在天平上衡量。
  世界是地狱,每个士兵都在地狱里战斗,面对无限的未知与恐惧,殊死抵抗。活着也并不是快乐的,如果能从地狱里得到解脱,希望团长不用再回到这样的人间地狱……
  请好好休息吧,接下来的战斗请放心交付给你的战友,再见了埃尔文史密斯团长。

评论